百合煮后怎么是酸的,造成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8-17 17:52:24 编辑:苏云 14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百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材,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不过有时候做出来的菜,百合的味道却显的很酸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百合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食材,它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不仅能够润燥清热,而且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容作用,很受广大女性的喜欢。不过有时候做出来的菜,百合的味道却显的很酸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百合煮后怎么是酸的,造成的原因有哪些?

百合为什么是酸的?

1.百合有两种,一种是菜百合,一种是药用的百合。这两种都可以用来做菜食用,但是药用的百合煮熟后可能会有酸味。

2.很有可能是因为百合被硫磺漂白(熏)过。如果百合看起来很白,并且还可能有刺激性气味,就很可能是被熏过了,千万别再食用。而且买干百合的时候应该选用有一点微黄的,这种是最好的。

百合煮后怎么是酸的,造成的原因有哪些?

最后提醒大家的是,在煮干百合的时候记得要提前多泡一下,最好用淘米水泡,这样才能煮的开,好清洗。当然,如果要是有条件的话,买新鲜的最好啦,百合要是泡透了不会有什么酸味,有点微苦才是正常的。

小编推荐:
新鲜百合吃有哪些不良反应,新鲜百合应该怎么吃? 干百合怎么洗干净,需要泡多久? 新鲜百合怎么清洗最干净,怎么去苦味? 干百合夏天怎么保存,干百合干莲子又怎么保存? 干百合如何才能长时间保存? 百合干什么颜色好,白色还是微黄色? 鲜百合怎么放冰箱保存,冷藏还是冷冻? 新鲜百合应该怎么保存,能保存多长时间?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百合煮后怎么是酸的,造成的原因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百合

是百合科百合属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布在亚洲东部、欧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温带地区,全球已发现有百多个品种,中国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