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白薯叶?

发布时间:2017-08-16 14:33:59 编辑:苏云 25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白薯叶也就是地瓜叶,不过很多人都以为只要地瓜可以吃,而不知道白薯叶也是可以吃的。那么白薯叶究竟该怎么挑选呢?

白薯叶也就是地瓜叶,不过很多人都以为只要地瓜可以吃,所以常常都把白薯叶丢弃。但是,白薯叶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美国把它列为了“航天食品”。而且白薯叶不仅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而且还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美食。那么白薯叶究竟该怎么挑选呢?

如何挑选白薯叶?

现在很多地方都有种植红薯,但是每个地方的白薯叶并不相同,有些地方是桃心状,有的地方是圆形还有的地方是紫色桃心型,但不管怎么样,它们的功效都是一样的。而白薯叶属于旋花科牵牛花属的草本植物,所以最好的部分是嫩叶、叶柄是茎叶,因此大家只需要直接在市面上购买新鲜的白薯叶就好。

白薯叶富含丰富的叶绿素,有着净化血液的功效,对于人体排毒是十分的有效的。而且番薯叶还含有高含量的抗氧化物,这比其他的蔬菜都高出不少,对于提高身体免疫力有着奇效。

如何挑选白薯叶?

番薯叶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A、C、E和一些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够增强人的抵抗力,预防贫血。不仅如此番薯茎叶富含纤维素,可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治疗便秘。在延缓衰老,降低胆固醇方面番薯叶也是能够发挥作用的。

白薯叶常常被人称为“蔬菜皇后”,被日本人认为是新型延寿蔬菜,所以经常吃白薯叶还能起到延年益寿的效果,是不可多得的蔬菜之一。

小编推荐:
白薯叶跟什么东西相克? 白薯叶孕妇能吃吗? 吃什么食物治疗便秘 吃什么能治疗便秘 吃啥治疗便秘 尖锐湿疣的饮食注意内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挑选白薯叶?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薯叶

地瓜叶具有显著的食疗保健功能,是很有开发价值的保健长寿菜。地瓜秧蔓顶端的10~15厘米及嫩叶、叶柄合称茎尖,这是地瓜茎叶中食味更好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