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切开后如何保存?

发布时间:2017-08-15 17:35:27 编辑:苏云 302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白萝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蔬菜,萝卜产量大,水分多,不管是生吃还是煮菜都是非常好吃的。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买来的白萝卜并不能一次性吃完,那么已经切开的白萝卜应该怎么保存呢?

白萝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蔬菜,萝卜产量大,水分多,不管是生吃还是煮菜都是非常好吃的。而且白萝卜具还具有下气、消食、除疾润肺、解毒生津,利尿通便的功效,有着很好的保健作用。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买来的白萝卜并不能一次性吃完,那么那些剩下,并且已经切开的白萝卜应该怎么保存呢?

白萝卜切开后如何保存?

切开的白萝卜要怎么保存?

1.不加任何味料煮熟后用保鲜合装好密封放入冰箱冷冻室!

2.用保鲜膜护住切口,有冰箱的放入冷藏。

3.同样用保鲜膜护住切口和下面没切的部分,放入水中。切记 :切口处向上,别泡烂了!

白萝卜切开后如何保存?

切开的白萝卜可以保存多长时间?

一般来说,如果保存得当的话,切开的白萝卜最多可以保存大概3天左右。但是如果是煮过放在冷藏室冷藏的话,放置的时间更久大概半个月左右,建议还是尽快食用hi最好的。

其实,切开的蔬菜与空气接触面积很大,其中的多种维生素会与空气发生氧化反应,导致维生素迅速流失,大概放半天就流失干净了,所以建议大家现吃现做。

小编推荐:
白萝卜怎么切,如何切成丝? 白萝卜苦是怎么回事,如何去除白萝卜的苦味? 白萝卜用什么清洗比较白,吃白萝卜要去皮吗? 冰箱怎么储存白萝卜? 白萝卜缨怎样嗮干保存? 白萝卜长久保鲜方法 白萝卜怎么挑选? 白萝卜减肥食补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萝卜切开后如何保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萝卜

白萝卜是根菜类的主要蔬菜,属十字花科萝卜属的二年生植物,生食熟食均可,其味略带辛辣味。我国种植白萝卜至少已有千年历史。在我国民间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