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去壳去皮之后怎么保存?

发布时间:2017-08-14 16:42:23 编辑:苏云 30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白果含有多种营养元素以及矿物质,经常服用的话对于人体大有好处。很多人都喜欢将白果去壳以及去皮处理,这种新鲜的白果仁该怎么保存呢?

白果含有多种营养元素以及矿物质,具有益肺气、治咳喘、止带浊、缩小便、平皴皱、护血管、增加血流量等食疗作用,经常服用的话对于人体大有好处。很多人都喜欢将白果去壳以及去皮处理,这种新鲜的白果仁该怎么保存呢?

白果仁的保存方法:

白果去壳去皮之后怎么保存?

1.罐装保存

将风干后的白果仁密封保存在干净且干燥的罐子当中,然后将将罐盖拧紧。需要注意的是,罐子的密封性必须好,这样白果贮存的时间才会长一些。

2.真空保存

真空保存是最好的方法。如果家庭条件允许的话,把白果放进专门用来贮存食物的塑料袋来贮存,在把塑料袋里面的空气抽干净,密封即可。可以保存很长的时间。

白果去壳去皮之后怎么保存?

3.冰箱冷藏保存

一般推荐冷藏或冷冻,干湿度合适的情况下可保存一年,但也要确保白果透气,因为它是有生命的,胚芽还在继续生长。

小编推荐:
白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白果发霉了还能吃吗,要怎么处理? 白果可以晒干吗? 白果怎么去芯? 新鲜白果怎么保存 新鲜白果怎么处理,怎么清洗? 白果怎么吃不会中毒? 白果怎么去壳?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果去壳去皮之后怎么保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果

白果,为银杏科落叶乔木银杏的干燥成熟种子。秋季种子成熟时采收,除去肉质种皮外层,稍蒸或略煮后,烘干。个如杏核大小色洁白如玉,过食易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