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可以晒干吗?

发布时间:2017-08-14 16:24:42 编辑:苏云 106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一般买回来的白果都很湿润,所以在保存的时候都需要晾干里面的水分。那么白果可以直接放在太阳下晒吗?

一般买回来的白果都很湿润,所以在保存的时候都需要晾干里面的水分。一般来说很多时候我们在处理食材里面的十分,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放在在太阳底下晒,那么白果也可以这么做吗?

白果可以晒干吗?

事实上,是不可以的。若是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很容易造成白果外干内热且湿润的情况,若是保存的话,也是极其容易霉变的。最好的方法是把刚买来的白果放在通风阴凉处晾干,一天翻一次即可。若是摇晃时,能听见果仁的晃动就说明已经可以将白果收集起来集中保存了。

白果的保存方法:

1.冷藏新鲜白果储存的最好方式就是冷藏。如果室内室温27摄氏度以上,把白果放在冷藏室是没有作用的。因为经常会打开冰箱门,室温会窜到冰箱里面,因此还是会变质。所以,把白果放在冰箱冷冻室冷藏是最好的选择。并且白果的果仁放在冰箱冷冻室里可以更保鲜。

白果可以晒干吗?

2.罐装找几个密封性好的玻璃瓶子,把白果倒入瓶子之后,把瓶口密封好,这样空气和其它细菌就无法接触白果了,这种存储方式也可以让白果存储很久的。

3.真空袋装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买那种抽气的小气管,再买那种专门用来储存食物的塑料袋,把白果放入塑料袋之后,用小气管把塑料袋内部的空气全部抽干净,再把塑料袋密封即可。

小编推荐:
白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白果发霉了还能吃吗,要怎么处理? 白果去壳去皮之后怎么保存? 白果怎么去芯? 新鲜白果怎么保存 新鲜白果怎么处理,怎么清洗? 白果怎么吃不会中毒? 白果怎么去壳?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果可以晒干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果

白果,为银杏科落叶乔木银杏的干燥成熟种子。秋季种子成熟时采收,除去肉质种皮外层,稍蒸或略煮后,烘干。个如杏核大小色洁白如玉,过食易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