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白茶饼怎么保存?

发布时间:2017-08-14 11:30:59 编辑:苏云 45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福鼎白茶是六大茶类中工艺最简单的一种茶。采摘的鲜叶经过晾晒萎凋,然后低温烘至足干,从而制成的白茶保持了茶叶最原始的味道。那么福鼎白茶怎么保存呢?

俗话常说: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白茶的价值一直以来都是很高的。尤其是那些很多年的白茶,更是十分难得的。白茶要用价值也很高,有三抗(抗辐射、抗氧化、抗肿瘤)以及三降(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的功效。并且收藏价值也是十分的高。

福鼎白茶饼怎么保存?

专业收藏方法:

1.存储环境要干燥、常温。无异味,在水泥地板最好铺层木板;

2.若有挑战旧照抽空里面的空气。而内包装最好有两层,用塑料和锡箔纸包装茶叶,外用纸箱。并且把纸箱的周边用胶布裹紧。

3.在密封存储的郭振中,没有特殊情况不要轻易打开包装,否则空气进入茶叶中,会加速其氧化。

福鼎白茶饼怎么保存?

日常饮用保存方法:

1、存储环境要干燥、常温,无异味,最好不要在存茶的空间内抽烟。注意远离厕所和厨房。一般来说,一些讲究的老茶客,会选用紫砂缸来储存,因为它们的密闭性好,能隔绝异味。

2、白茶忌见光,有人喜欢将茶放在玻璃罐里,其实也没有直接晒太阳,直接影响茶的口感。

3、白茶的储存比较环保,只需常温保管即可,一般在4℃至25℃之间,保持干燥通风状态,无需冷藏。

小编推荐:
白茶是什么茶? 白茶怎么喝,怎么泡? 白茶饼怎么喝? 白茶如何的保存方法? 如何挑选白茶?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福鼎白茶饼怎么保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茶

依据成品茶的外观呈白色,故名白茶。六大茶类之一。白茶为福建特产,主要产区在福鼎、政和、松溪、建阳等地。基本工艺包括萎凋、烘焙(或阴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