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白菜怎么保存,能保存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7-08-11 17:30:20 编辑:苏云 87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辣白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食之一,尤其是在中国的东北延边地区以及四川一带,都吃常吃辣白菜的地段。而且关于辣白菜制作的方法也是队中多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的口味来制作。不过制作好的或者买来的辣白菜怎么保存呢?

辣白菜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食之一,尤其是在中国的东北延边地区以及四川一带,都吃常吃辣白菜的地段。而且关于辣白菜制作的方法也是队中多样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的口味来制作。不过制作好的或者买来的辣白菜怎么保存呢?

辣白菜怎么保存,能保存多长时间?

辣白菜的保存方法:

将做好的辣白菜装进乐扣当中后放入冰箱中保存,这样大约可以保存半年之久。

2.用玻璃瓶或陶罐密封盛装,放置于阴凉干燥通风处,保质期可1年左右。

辣白菜怎么保存,能保存多长时间?

辣白菜的保存时间:

当然不同的温度对于辣白菜的保存时间也有着巨大的影响,一般建议大家冷藏。1.如果你想要放在室温(25度)的话,在坛子密封的情况下,最多能保存一周的时间。

2.如果是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这样的温度可以让辣白菜维持一个月左右的保质期,随吃随用,而且经过冷藏的辣白菜口感更爽口。

小编推荐:
食用辣白菜有哪些好处与坏处? 辣白菜酸了还能吃吗? 辣白菜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辣白菜怎么保存,能保存多长时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辣白菜

朝鲜族辣白菜是朝鲜族世代相传的一种佐餐食品,在吉林省朝鲜族的家庭之中不论粗茶淡饭,还是美酒佳肴,都离不开辣白菜佐餐,没有这道味道鲜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