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怎么切?

发布时间:2017-08-11 15:15:45 编辑:苏云 227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小白菜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的一种蔬菜。很多人在面对小白菜的时候,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两种方法来切小白菜的方法。

小白菜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吃的一种蔬菜。不过很多人在面对小白菜的时候,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怎么切成了一个问题。事实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主要有两种方法来切小白菜,当然大白菜也是差不多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小白菜怎么切?

切小白菜片的两种方法:

1、把洗净的白菜叶平放在案板上,先纵向从中间将叶片切成两半,再横向间隔2-3公分垂直下刀,将其切成片状;

2、将白菜帮一片一片掰下来洗净放在案板上,切的时候注意,刀不是垂直的,而是斜着与白菜成45度角走刀,这样也可以将白菜斜切成大小适中的片。

小白菜怎么切?

切大白菜的两种方法:

去掉大白菜的外面干枯的叶子并洗净备用。

第一种方法。将白菜沿纵向竖切一刀,分成两半,取其中一半,再横向切一刀,然后再横切即可。记住,白菜是要切丝的,不要太粗,但也不要太细。

第二种方法。将白菜的叶子一片片剥落,叠好,横向切丝即可。

小编推荐:
杭白菜不能和什么同食? 杭白菜怎么挑选? 小白菜有虫子怎么清洗干净? 小白菜怎么清洗农药? 小白菜长期怎么保存? 没冰箱怎么保存小白菜,能保存多长时间? 新鲜的小白菜怎么保存,能保存多久? 小白菜丸子汤的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小白菜怎么切?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小白菜

小白菜又名不结球白菜,是十字花科大白菜的变种。原产我国,各地均有栽培,以南方栽种最广,一年四季供应,春夏两季最多。小白菜是芥属栽培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