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贝怎么养,能养几天?以及怎么保存?

发布时间:2017-08-10 15:43:25 编辑:苏云 467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一般来说,从市面上买来新鲜的水产品,有时候不能一次性吃完都会放着养几天。尤其是像贝类一种,都需要清理贝壳体内的泥沙,更需要养一段时间,白贝也不列外。那么究竟该怎么养呢?能养多长时间?

一般来首,从市面上买来新鲜的水产品,有时候不能一次性吃完都会放着养几天。尤其是像贝类一种,都需要清理贝壳体内的泥沙,更需要养一段时间,白贝也不列外。那么究竟该怎么养呢?能养多长时间?

白贝怎么养,能养几天?以及怎么保存?

养贝类的方法:

每种贝都有不同的养法,有的不能在水里这个要记住,比如元贝等这些是要加冰干放。红口、文哈、白贝等这些就可以放水里养,油甲、花甲这些就要加冰干放第二天就要放水里然后循环。像贝类的话你要买海晶盐、测量咸度的工具、水温表,这些都是底成本的东西。海晶盐是按比例来的,一般的话是15到19度都行用测量工具测,超过就会死亡高,温度一般在20度以下。

当然,如果你想隔夜养的话也行。用个箱子底部放冰,在用大的打包袋装白贝,把里面的空气全放出来,然后在上面盖层冰,这种保法当天放了,第二天就要放水里养,然后循环就成。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天把死的选出来,一颗就会害了一小片。一般来说像白贝这一类,清水养的话不要超过三天。

白贝怎么养,能养几天?以及怎么保存?

白贝的保存方法:

1.新鲜白贝的保鲜方法:

把白贝放在盘子里加入水,水面距离白贝小于或等于1CM,放在阴凉处即可。

2.处理晒干之后的白贝肉保存方法:

找一个透光干净的容器把晒干的白贝肉放入,拧紧放置在阴凉通风干燥处即可。或者用保鲜袋装好,放在冰箱冷冻柜里,可以放好久都不会坏。

小编推荐:
白贝吃多会怎么样,有什么禁忌? 怎么洗才能让白贝没沙? 如何挑选活的好的白贝?怎么清洗白贝? 介绍白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白贝冬瓜汤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白贝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贝怎么养,能养几天?以及怎么保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贝

白贝贝壳略呈卵圆形,质坚固,一般壳长24-28mm,宽20mm左右,高10-14mm。壳背部中央隆起,两侧坚厚而低平,在壳后方相当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