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能放鹌鹑?

发布时间:2017-08-09 12:56:40 编辑:苏云 3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鹌鹑是一种常见的滋补品,被人们誉为\"动物人参\"。虽然鹌鹑肉对于人体有很多好处,但是,鹌鹑肉在食用是也是有一些禁忌的,当然酒酿和鹌鹑是可以一起存放的。

鹌鹑是一种常见的滋补品,被人们誉为"动物人参"。并且鹌鹑性味甘、平、无毒,入肺及脾经,有消肿利水、补中益气的功效。对于营养不良、体虚乏力、贫血头晕、肾炎浮肿、泻痢、高血压、肥胖症、动脉硬化症等患者有着十分好的效果。

酒酿能放鹌鹑?

虽然鹌鹑肉对于人体有很多好处,但是,鹌鹑肉在食用是也是有一些禁忌的,我们来看一下。

1.香菇和鹌鹑肉,鹌鹑蛋一起吃脸部容易长黑斑。

2.猪肝和鹌鹑肉混合烹调,其各自包含酶及其它生物营养元素,微元素之间可能发生复杂的化学反应,造成一些不利于身体健康的物质,还可能造成皮肤表面色素沉着。

酒酿能放鹌鹑?

3.猪肉和鹌鹑肉一起烹调食用,不仅会降低彼此的营养价值,并且各自包含酶及其它营养元素会发生复杂的生化反应,引起皮肤表面色素沉着。

当然,鹌鹑肉食用时有一些禁忌,但是对于很多事物都是可以一起食用的。鹌鹑肉和酒酿一起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这给大家介绍一下酒酿鹌鹑的做法

把鹌鹑放在酒酿中浸泡六个小时,尽量选用上好的米酒醪糟,时间太长会影响鹌鹑的肉味,所以六个小时刚好。

小编推荐:
鹌鹑肉怎么冻,如何保鲜? 鹌鹑内脏为什么不能吃,吃了会怎么样? 鹌鹑吃什么食物?该怎么饲养鹌鹑? 怎么挑母鹌鹑?怎么区分鹌鹑公和母? 冬瓜鹌鹑汤的做法 吃鹌鹑蛋的好处介绍 鹌鹑蛋怎么做好吃 鹌鹑蛋煮多久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酒酿能放鹌鹑?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鹌鹑

又名鹑鸟肉、宛鹑肉、赤喉鹑肉、红面鹌鹑。是雉科中体形较小的一种。野生鹌鹑尾短翅长而尖,上体有黑色和棕色斑相间杂,具有浅黄色羽干纹,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