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宝宝吃橙子的好处

发布时间:2017-03-29 14:26:34 编辑:露露 104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宝宝7个月大的时候,宝妈都会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让宝宝通过辅食中的食物获取足够的营养,只有正确合理的饮食搭配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饮食搭配不正确,宝宝极有可能会发生腹泻等状况,脐橙中含有丰富的多种营养元素,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

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宝宝吃橙子的好处

宝宝7个月大的时候,宝妈都会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让宝宝通过辅食中的食物获取足够的营养,只有正确合理的饮食搭配才能保证宝宝的健康。饮食搭配不正确,宝宝极有可能会发生腹泻等状况,脐橙中含有丰富的多种营养元素,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

可以吃的啦!如果宝妈担心的话,不防给宝宝吃完了,观察下他的便便,如果便便正常没拉肚子,就证明他消化能力还是可以的。

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

7个月宝宝能吃橙子。橙子味甘、酸,性凉。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的功效。饭后食橙子或饮橙汁,有解油腻、消积食、止渴的作用。橙子营养极为丰富且全面,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能增加7个月宝宝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而且这种维生素与儿童的智力有很大的关系。膳食中缺乏维生素C,可阻碍神经细管向大脑输送营养成分的功能,从而使大脑不能及时得到营养成分。

7个月宝宝食用橙子对智力发育很有帮助。另外橙子所含纤维素和果胶物质,可促进7个月宝宝肠道的蠕动,有利于清肠通便,排除体内有害物质。橙皮性味甘苦而温,止咳化痰功效胜过陈皮,是治疗感冒咳嗽、食欲不振、胸腹胀痛的良药。但不能一次吃得过多,尽量一天不要超过一个橙子。

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宝宝吃橙子的好处

7个月宝宝吃橙子的好处

橙子的营养成分橙子富含多种有机酸、糖娄物质、橙皮苷、果糖、维生素C、维生素P、钙、磷、胡萝卜素等成分,尤其是大量维生素C、维生素P、胡萝卜素以及多种黄酮类物质,能有效抑制致体内癌细胞的生成,提升身体抵抗力,橙子中富含的纤维素和果胶,有助于肠道蠕动,排出体内毒毒,保持大便通畅。

橙子散发出来的香味,能有效缓解紧张情绪等等。增强身体抵抗力鲜橙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及有机酸,能保护细胞、增强白细胞活性、抵抗自由基,对人体新陈代谢有明显的调节作用,能增强机体抵抗力。甜橙果肉及皮能解除鱼、蟹中毒,对酒醉不醒者也有醒酒作用。加快肠道蠕动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及果胶,对于加快肠道蠕动有一定的作用,能够帮助身体清肠通便,尽快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

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是可以的,宝宝吃橙子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可以增强身体抵抗力、加快肠道蠕动等,但宝妈们注意的是一次不能给宝宝吃的太多,尽量一天不要超过一个橙子。

小编推荐:
体质弱的孕妇能吃橙子吗?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生吃橙子你out啦!这样吃价值更高 你是否经常吃橙子?其对预防胆结石也有奇效 患有胆结石吃什么食物好 橙子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揭秘孕妇可以吃橙子吗 每天吃橙子的好处有哪些 介绍“盐蒸橙子”为何秒杀咳嗽药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宝宝吃橙子的好处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橙子

橙子(学名:Citrus sinensis)是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橙树的果实,亦称为甜橙、黄果、柑子、金环、柳丁。橙是一种柑果,它是种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