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吃猪脚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17-03-17 11:56:17 编辑:露露 166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女性朋友们都比较爱吃,希望吃了以后自己的皮肤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男性朋友们貌似也比较喜欢吃,可能是猪脚上肉比较多也比较嫩吧。

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吃猪脚有哪些好处

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女性朋友们都比较爱吃,希望吃了以后自己的皮肤也是满满的胶原蛋白,男性朋友们貌似也比较喜欢吃,可能是猪脚上肉比较多也比较嫩吧。

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是可以吃猪脚的。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很多营养,比如说微量元素,维生素和蛋白质等,小孩子发育很快,如果少了任何一项,都会影响他的生产发育,所以妈妈们平时要注意给孩子补充营养,注意荤素搭配比如一些水果、蔬菜,肉类和动物肝脏等,最好搭配均匀。

而猪脚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宝宝的成长有很大的好处,但是因为宝宝年纪还小,肠胃功能尚未发育成熟,要注意用高压锅炖烂一些,不然宝宝会不好消化,另外就是油腻的部分不要给宝宝吃,也不宜吃的过多,不然或导致消化不良,积食发烧。

一般来说七个月就可以吃了,但是也不能太早喂小孩吃,要看之前宝宝是习惯吃什么的,每个人的喂法都不一样,有的宝宝从很小就被妈妈喂除了母乳或牛奶之类的其它食物,这样的宝宝会比较适应,但是还是要注意,给宝宝吃猪蹄一定要弄得烂烂的,也要定量,不能吃太多,而身体不是那么好的宝宝不要去尝试喂他,要再长大一点才能吃。

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吃猪脚有哪些好处

3岁小孩吃猪蹄的做法

猪蹄黄芪汤

食材:猪蹄1只,黄芪10克.花生米或黄豆50克。

做法 :

1、猪蹄去毛,刮洗干净,剁成块;黄芪用纱布包好。

2、砂锅放入水,把猪蹄、黄芪、黄豆或花生米同煮,先用大火煮开,再改用文火炖。

功效:猪蹄含有胶原蛋白.黄芪补气补血,花生米和黄豆也是益智食品,且营养丰富。具有健脑、补气血,利于催乳的作用。

猪蹄黄花菜汤

食材:猪蹄1只,干黄豆25克,花生米25克.干黄花菜50克。

做法:

1、猪蹄去毛刮干净.剁成块。

2、黄花菜水发.去硬根.切成两段;干黄豆水发。

3、猪蹄、黄花菜.黄豆、花生米同煮。

功效:健脑益智,补气血,催乳。

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3岁小孩是可以吃些猪脚的,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就是妈妈们在做膳食的时候一定要煮烂,小孩的咀嚼能力还不是太强,可能会咬不动。

小编推荐:
被称为美容产品的猪蹄有哪些功效 猪蹄怎么做好吃又有营养 猪蹄汤的制作方法 猪蹄怎么做好吃 冬季吃话梅猪蹄有哪些好处呢 清除妊娠纹的食物小方法有哪些 哺乳期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黄豆炖猪蹄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吃猪脚有哪些好处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蹄

猪蹄,又叫猪脚、猪手,前蹄为猪手,后蹄为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近年在对老年人衰老原因的研究中发现,人体中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