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枸杞有哪些禁忌 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发布时间:2017-03-10 10:22:20 编辑:露露 78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认为枸杞是非常安全的食物,里面不含任何毒素,可以长期食用。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吃枸杞有哪些禁忌 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很多人认为枸杞是非常安全的食物,里面不含任何毒素,可以长期食用。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枸杞功效非凡,但很多功效对于小孩子来讲暂时用不上,所以也不用为了滋补长期吃,偶尔的吃一些是不会有任何事情的,而且也会对宝宝的身体起到一定的好处,比如明目养肝、提高免疫力,这些对于宝宝来讲只有好处没有任何坏处。那么为什么不提倡宝宝经常吃枸杞呢?枸杞属于温热性的食物,宝宝的体质大多数处于平衡状态,如果乱滋补会产生宝宝体内燥热,会有火气,容易流鼻血、伤食、易感冒等等的弊端。

吃枸杞有哪些禁忌 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宝宝如果吃枸杞的话,要注意以下几个条件:

1,必须是比较天然的枸杞,而不是硫磺熏制或者添加过亚硝酸钠的枸杞,目前市面上这两种枸杞销售量非常大,对人体有害,所以儿童不要吃了为好,吃了还没有没吃的好。这两种处理过的枸杞,一般颜色非常鲜艳。

2,必须要控制用量,个人感觉每天大概5粒以内就行了,太多了容易使儿童上火。

3,孩子感冒发烧或者身体有炎症的时候,不要吃。

4,尽量不要直接吃,还是泡水给孩子喝为好,万一你买到的是不好的枸杞,直接吃危害较大。

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只要枸杞不要过量,小孩是可以适当吃一些的,对小孩来说是可以起到提高免疫力明目、抵抗辐射作用的,对于肥胖的儿童,吃适当的枸杞并加以运动锻炼,可以加快儿童的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轻儿童的肥胖体形。

小编推荐:
常吃枸杞子有哪些好处? 价廉物美的枸杞子竟有这么多好处? 7岁小孩能吃枸杞子吗?小孩吃枸杞的好处有哪些 7岁小孩能吃枸杞子吗,怎么吃比较好 3岁儿童可以吃枸杞子吗?小孩吃枸杞的6个好处 1岁小孩能吃枸杞子吗 小孩吃枸杞好吗 14岁小孩能吃枸杞吗 吃枸杞有什么功效 12岁孩子能这样吃枸杞子吗?看完醒悟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枸杞有哪些禁忌 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枸杞子

枸杞子为茄科植物宁夏枸杞的干燥成熟果实。枸杞属于灌木或经栽培后而成大灌木,高1-3m。主茎数条,粗壮;小枝有纵棱纹,有不生叶的短刺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