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可以吃人参吗 警惕少不服参

发布时间:2017-03-07 15:32:08 编辑:露露 6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10岁可以吃人参吗?儿童能不能吃人参,要因人而宜。体质好、发育健全的儿童,是不用吃人参的。但是如果体质弱、发育存在一定问题的儿童就可以吃人参,但要严格控制用量。小孩的生长发育,有其自身的发展规律,不能人为地、随意地加以改变。身体健康的孩子说明脏器功能和生长发育正常,无需施补。因为他们根本不存在“虚”。 然而,近十年来,随着人们生活的改善和优生优育的普及,家长们为了使独苗苗聪颖强壮,不惜代价作健康投资。什么人参蜂乳、人参蜂皇浆、生物健、鹿尾巴精、人参茶等等,只要孩子愿意喝,就保障供应,这种做法对吗? 

10岁可以吃人参吗  警惕少不服参

10岁可以吃人参吗?儿童能不能吃人参,要因人而宜。体质好、发育健全的儿童,是不用吃人参的。但是如果体质弱、发育存在一定问题的儿童就可以吃人参,但要严格控制用量。小孩的生长发育,有其自身的发展规律,不能人为地、随意地加以改变。身体健康的孩子说明脏器功能和生长发育正常,无需施补。因为他们根本不存在“虚”。 然而,近十年来,随着人们生活的改善和优生优育的普及,家长们为了使独苗苗聪颖强壮,不惜代价作健康投资。什么人参蜂乳、人参蜂皇浆、生物健、鹿尾巴精、人参茶等等,只要孩子愿意喝,就保障供应,这种做法对吗?

什么人适合吃人参呢?

1、一般而言,年老体弱而且身体虚寒的人,可以适当吃一些红参或野山参,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吃野山参,也可以吃一些生晒参。

2、夏天进补,可以选用西洋参。

3、妇女产后体虚者,可以吃一些红参。

4、一般人进补,可以吃一些生晒参,但不要吃太多。

10岁可以吃人参吗?人参虽好却不是人人都可以吃的,身体健康的小孩不需要补,小孩吃过多的补品会造成孩子过早成熟,家长切不可盲目给孩子吃一些补品。

小编推荐:
80岁老人能吃人参吗,哪类老人不能吃 13岁小孩能吃人参吗?千万不要忽略这几个 甲亢的饮食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女人补气养血之补虚正气粥的做法 女人补气养血之参茶的做法 孕妇冬季哪些食物不能吃 女性补气血的七款食谱小妙招 人参果的营养价值与食用功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0岁可以吃人参吗 警惕少不服参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人参

为五加科植物人参的干燥根,多年生草本植物,喜阴凉、湿润的气候,多生长于昼夜温差小的海拔500~1100米山地缓坡或斜坡地的针阔混交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