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宝宝能吃螃蟹么?真相让人深思

发布时间:2017-03-04 15:43:11 编辑:露露 120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螃蟹是很多人最爱的食物之一,但螃蟹是人人都可以吃的吗?当然不是,有部分群体是不能实用螃蟹的,例如孕妇、部分孩子及部分因患病而必须禁忌螃蟹的人。 10个月宝宝能吃螃蟹么?小孩子的阳气不足,如果吃了过多的螃蟹,更容易引发肠胃不适。更为严重的是,螃蟹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较高胆固醇,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容易出现过敏反应,甚至出现风疹块;如果孩子患有哮喘,食用螃蟹就会导致哮喘复发。

10个月宝宝能吃螃蟹么?真相让人深思

螃蟹是很多人最爱的食物之一,但螃蟹是人人都可以吃的吗?当然不是,有部分群体是不能实用螃蟹的,例如孕妇、部分孩子及部分因患病而必须禁忌螃蟹的人。 10个月宝宝能吃螃蟹么?小孩子的阳气不足,如果吃了过多的螃蟹,更容易引发肠胃不适。更为严重的是,螃蟹中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较高胆固醇,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容易出现过敏反应,甚至出现风疹块;如果孩子患有哮喘,食用螃蟹就会导致哮喘复发。

有些孩子不能吃螃蟹,10个月宝宝能吃螃蟹么?多大的孩子可以吃螃蟹,能吃多少,这并没有统一的标准,要根据每个孩子的体质不同而不同,有的孩子不是过敏体质,或者不属于脾胃虚寒的体质,就可以多吃些;有的孩子容易过敏,或者脾胃虚寒,那就不要吃螃蟹。 当然,即使孩子能吃螃蟹,也要悠着点,适可而止,不能贪吃。幼儿的体质毕竟不如成人,可以吃点蟹黄或者蟹肉,但量也不宜多,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来确定吃的量,要以孩子没有感觉不适为原则。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7个月孕妇能吃螃蟹吗 螃蟹吃对能治病,2个多月的孕妇能吃螃蟹吗 1岁小孩能吃螃蟹吗,怎么做最合适 什么样的螃蟹不能吃 1岁小孩可以吃螃蟹吗 16月宝宝能吃螃蟹吗 应该怎么吃比较好 12月吃螃蟹吃公吃母,有什么区别 椰子蟹死了能吃吗?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死螃蟹能吃吗,螃蟹哪些部位不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0个月宝宝能吃螃蟹么?真相让人深思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螃蟹

动物界,节肢动物门,甲壳纲、十足目、爬行亚目。螃蟹是甲壳类动物(crustacean),它们的身体被硬壳保护着。螃蟹靠鳃呼吸。在生物...[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