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应该注意那些

发布时间:2017-03-03 13:46:45 编辑:王盼 7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月经期间是可以吃葡萄的。葡萄性味甘平、微酸,含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及各种具有强抗氧化性的物质,具有补肝肾、益气血、强筋骨、利尿安胎、降血压和防癌抗癌之功效。

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应该注意那些

水果本身就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它们丰富的维生素跟营养物质,水果品种繁多,很多人都喜欢吃葡萄,吃葡萄的好处很多,它有助于健脾、和胃,它也被晒成葡萄干被大众所喜爱,葡萄适用于大多数人,但是女性在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

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吃了有什么好处

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回答是肯定的,月经期间是可以吃葡萄的。葡萄性味甘平、微酸,含丰富的葡萄糖、果糖及各种具有强抗氧化性的物质,具有补肝肾、益气血、强筋骨、利尿安胎、降血压和防癌抗癌之功效。

经常食用葡萄有助于消食、健脾、和胃,解除疲劳和神经衰弱,还可益智健脑,对气血虚弱、肺虚咳嗽、高血压、高血脂、食欲不振、口渴咽干、肝炎、黄疸、痢疾等病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需要小编提醒的是,在葡萄中含果酸多,容易出现反酸且伤牙齿的现象,有牙病者吃后需及时漱口。

另外,葡萄含糖较多,易为人体直接吸收,多食令人烦闷、腹胀,糖尿病者禁忌,若要制药膳可多用葡萄根。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葡萄的营养价值有很多 经常吃葡萄柚哪些好处? 6个月婴儿能吃葡萄吗?宝宝怎样吃葡萄才安全 葡萄籽能吃吗?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哺乳期能吃葡萄吗?吃葡萄有什么作用 吃葡萄要不要吐葡萄皮?葡萄皮能吃吗? 甲亢吃什么水果有益呢 葡萄干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应该注意那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葡萄

在西方古老的传说中,葡萄果实是由乐善好施的神Osiris把它带到人间来的,葡萄酒“Vin"一词,其实就是人们心中“神”的另一种说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