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龟中的上品,巴西龟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7-03-02 16:42:43 编辑:露露 213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乌龟大家都养过吗?都说乌龟的寿命长,所以许多人喜欢养,老年人在家无聊的话还是可以养养的。当然乌龟也是可以吃的,乌龟炖成汤味道也是十分鲜美,那么巴西龟大家了解吗?

观赏龟中的上品,巴西龟能吃吗?

乌龟大家都养过吗?都说乌龟的寿命长,所以许多人喜欢养,老年人在家无聊的话还是可以养养的。当然乌龟也是可以吃的,乌龟炖成汤味道也是十分鲜美,那么巴西龟大家了解吗?

巴西龟原产于巴西等地,因为有着非常明亮的色彩、所以又被称为翠龟、彩龟、红耳龟。巴西龟是饲养比较普遍的,无论是大型养殖还是个人宠养,巴西龟都是饲养者首当其冲的选择。有人喜欢宠养巴西龟,但也有人会问巴西龟能吃吗?可以吃巴西龟吗?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10岁的孩子能吃乌龟吗?值得你关注一下 经期能吃乌龟蛋吗 乌龟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哪里的乌龟蛋最好呢 乌龟蛋什么样的好 乌龟蛋怎么做好吃 乌龟蛋生吃的做法都有什么 乌龟蛋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观赏龟中的上品,巴西龟能吃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乌龟

乌龟广义上指龟鳖目的统称,狭义上指龟科下的物种。 乌龟(Chinemys reevesii)别称金龟、草龟、泥龟和山龟等。在动物分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