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心能吃吗?莲子心有哪些功效?

发布时间:2017-03-02 11:55:37 编辑:露露 39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莲子是一种很好的健康食材,常用来做比如银耳莲子汤、银耳莲子羹、莲子红枣汤、莲子粥等等,有个细节值得我们注意,由于其莲心味极苦,为避免熬煮的佳肴受其苦味影响口感,人们在准备食材的时候大部分都将其抽掉去除,那么究竟莲子心能吃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对人体有很多好的功效。

莲子心能吃吗?莲子心有哪些功效?

莲子是一种很好的健康食材,常用来做比如银耳莲子汤、银耳莲子羹、莲子红枣汤、莲子粥等等,有个细节值得我们注意,由于其莲心味极苦,为避免熬煮的佳肴受其苦味影响口感,人们在准备食材的时候大部分都将其抽掉去除,那么究竟莲子心能吃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对人体有很多好的功效。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失眠的饮食疗法具体有哪些 痤疮该吃什么好 孕妇失眠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莲子心能吃吗?莲子心有哪些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莲子心

莲子心为睡莲科植物莲的成熟种子的绿色胚芽。秋季采收莲子时,从莲子中剥取,晒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