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要不要吐葡萄皮?葡萄皮能吃吗?

发布时间:2017-03-01 16:40:45 编辑:董璇 4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俗话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夏天是吃葡萄的最佳季节,看着水果摊上那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是不是垂涎欲滴呢。但是很多人都只吃葡萄肉,这是一个具有争议的问题,那么葡萄皮能吃吗?

吃葡萄要不要吐葡萄皮?葡萄皮能吃吗?

葡萄皮能吃吗?俗话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夏天是吃葡萄的最佳季节,看着水果摊上那一串串诱人的葡萄是不是垂涎欲滴呢。但是很多人都只吃葡萄肉,这是一个具有争议的问题,有人认为葡萄的皮上含有农药,水不一定能洗掉。今天,小编就给“葡萄皮能吃吗?”这个问题给出答案。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好吗

其实呢,并不是所有的营养都在皮和籽里,刻意追求“完整的食物”其实完全没有必要。“虽然不少人在吃东西时会有误区,但只要一天的食物按照平衡膳食宝塔的推荐来吃,基本上还是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的。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病是因为吃皮或是不吃皮的原因而引起。”饮食健康专家如是说。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葡萄的营养价值有很多 经常吃葡萄柚哪些好处? 6个月婴儿能吃葡萄吗?宝宝怎样吃葡萄才安全 月经期间能吃葡萄吗?应该注意那些 葡萄籽能吃吗?吃葡萄不吐葡萄籽 哺乳期能吃葡萄吗?吃葡萄有什么作用 甲亢吃什么水果有益呢 葡萄干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葡萄要不要吐葡萄皮?葡萄皮能吃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葡萄

在西方古老的传说中,葡萄果实是由乐善好施的神Osiris把它带到人间来的,葡萄酒“Vin"一词,其实就是人们心中“神”的另一种说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