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

发布时间:2016-03-29 09:58:22 编辑:雪梅 240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花生营养丰富,含大量的植物固醇,对人的健康十分有益。尤其是β-谷固醇有预防肠癌、肝癌、心血管病的作用。此外花生中还含有“白藜芦醇”,这种物质有很强的生物活性,不仅能抵御癌症,还能增强免疫功能,延缓衰老。

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

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近年来,肝癌的发病率正在不断的上升,目前统计的显示,肝癌的发生与水污染、农药、病毒感染、吸烟、饮酒、缺乏体育锻炼等因素息息相关,肝癌的发生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正常生活,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肝癌的发生与我们的饮食脱离不了干系,因此很多人都想知道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介绍。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揭秘肝癌患者可以吃火龙果吗 花生的营养价值竟然这么高 食用花生的好处有哪些? 常吃花生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3岁宝宝可以吃花生吗,花生适合哪些人群吃 2岁小孩能吃花生吗,大家知道花生红衣的功效吗 1岁小孩能吃花生吗 吃不对什么遭威胁 你知道吗?花生虽好吃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常吃花生会引发肝癌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花生

花生为豆科作物,优质食用油主要油料品种之一,又名“落花生”或“长生果”。落花生源于山东乳山,花生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起源于南美洲热带、...[详细]

在线医生

  • 刘文导 立即咨询

    刘文导主治医师

    科室:

    肿瘤、血管病的诊断和介入治疗,如糖尿病性足病、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等;各种良恶性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和介入治疗,如肝癌、肺癌、肝囊肿、肾囊肿等;各类穿刺活检、囊肿或积液抽吸治疗;各类出血性疾病的诊断及止血治疗。

    谢敏德 立即咨询

    谢敏德主治医师

    科室:

    内科常见病和杂病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如各种良恶性肿瘤如肺癌、胃癌、肝癌、肠癌及肿瘤并发症的中西医诊治

  • 杨小兵 立即咨询

    杨小兵主治医师

    科室:

    善于运用中医药配合放化疗及靶向治疗以增效减毒、预防肿瘤术后的复发和转移

    何春霞 立即咨询

    何春霞主治医师

    科室:

    暂无

  • 柴小姝 立即咨询

    柴小姝副主任医师

    科室:

    常见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治,擅长肺癌、肝癌、鼻咽癌、胃癌、肠癌、食道癌、淋巴瘤、乳腺癌、妇科等各系统肿瘤中西医诊治。

    龙顺钦 立即咨询

    龙顺钦副主任医师

    科室:

    各种恶性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对各种肿瘤手术后的预防复发、配合放化疗及分子靶向药物增效减毒、晚期肿瘤的维持治疗以及运用中西医综合方法治疗癌性疼痛,改善生活质量。特别是应用中药联合切脉针灸治疗各种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