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能量 樱桃番茄营养高

发布时间:2016-03-22 13:37:45 编辑:雪梅 19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樱桃番茄在国外被称为“爱情之果”或“小金果”,是很多人都爱吃的水果,也被当做是蔬菜,其口感好,营养价值丰富,看起来也十分诱人,它不但有很强的食疗作用,而且还有防癌抗癌等作用,樱桃番茄除了含有丰富的番茄之外,其维生素的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列为优先推广的“四大水果”之一。

小身材大能量 樱桃番茄营养高

樱桃番茄即可当做蔬菜吃,也可当做蔬果吃,其营养价值丰富,也有很多人称之为小番茄,不仅是因为它和番茄长得很相似,而且是因为其中含有的番茄比普通番茄还要高,其营养丰富,具有非常独特的口味,即可作为上等的带客的佳品,也可作为普通的食物自己食用。那么樱桃番茄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对这种食物做详细的了解。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解析吃樱桃番茄的好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小身材大能量 樱桃番茄营养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樱桃番茄

樱桃番茄,又名圣女果,在国外又有“小金果”、“爱情果”之称,是一种热带作物,果实直径约1~3厘米,鲜红碧透,味清甜,无核,口感好,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