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你吃过吗?据说吃香瓜也能减肥

发布时间:2016-03-21 15:16:35 编辑:雪梅 119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吃香瓜的好处都有哪些呢?吃香瓜有利减肥。香瓜和鸡胸肉切片一同熬,比胃部的保护有好处,香瓜的热量情况适合运动量少而有强烈减脂需求的年轻白领一族,但脾胃虚寒、腹胀者忌食。有吐血、咳血病史患者,胃溃疡及心脏病者宜慎食。

香瓜你吃过吗?据说吃香瓜也能减肥

你知道吃香瓜的好处都有哪些吗?说到香瓜我们有的人也许比较陌生,不知道这是什么水果,但是说到甜瓜,我们大家就熟悉了。甜瓜它的甜美的味道,让人一想起它都会咽咽口水。甜瓜是香瓜的另一种称呼,是一种常见的热带水果。常吃香瓜对身体很好,那吃香瓜的好处又是什么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下。

现代社会,人们对水果的要求也高了,特别是女性,吃的东西都得是低糖低脂的,有利于保持身材,其实了解了吃香瓜的好处,我们就会知道,香瓜是一种非常好的水果,可以用来减肥。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介绍吃香瓜的好处 介绍高血压能吃香瓜吗 介绍皮肤过敏能吃香瓜吗 介绍糖尿病能吃香瓜吗 介绍香瓜的食疗价值 介绍香瓜的营养价值 介绍香瓜的食用禁忌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瓜你吃过吗?据说吃香瓜也能减肥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瓜

瓜科植物的果实肉质,具多室及多种子,和浆果很像,但是这些果实的花托与外果皮愈合,常形成厚厚的外皮,在分类上特别称之为“瓜果”,香瓜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