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吃橙子你out啦!这样吃价值更高

发布时间:2016-03-21 13:52:27 编辑:雪梅 82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橙子的吃法都有哪些呢?橙子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有效地补充多种维生素。是世界四大名果之一。果肉酸甜适度,汁多,富有香气,是人们喜欢吃的水果之一。

生吃橙子你out啦!这样吃价值更高

橙子的营养价值很高,可以有效地补充多种维生素。是世界四大名果之一。果肉酸甜适度,汁多,富有香气,是人们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一起来了解下橙子的吃法。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宝宝能吃脐橙吗?宝宝吃橙子的好处 体质弱的孕妇能吃橙子吗?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你是否经常吃橙子?其对预防胆结石也有奇效 患有胆结石吃什么食物好 橙子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揭秘孕妇可以吃橙子吗 每天吃橙子的好处有哪些 介绍“盐蒸橙子”为何秒杀咳嗽药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生吃橙子你out啦!这样吃价值更高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橙子

橙子(学名:Citrus sinensis)是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橙树的果实,亦称为甜橙、黄果、柑子、金环、柳丁。橙是一种柑果,它是种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