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梨的养生功效有很多 您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6-03-18 15:20:09 编辑:雪梅 9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您了解雪花梨的养生功效吗?雪花梨个大止肺热。雪花梨黄绿色,果面较粗糙,果皮有蜡质。市面上常见的梨中,它是个头最大的,每个重350—400克左右。它的肉质细脆,汁多味甜,以河北赵县出产的最为出名。雪花梨有较高的医用价值,具有清心润肺,利便,止咳润燥,醒酒解毒等功效。

雪花梨的养生功效有很多 您了解吗

雪梨的营养价值

您了解雪花梨的养生功效吗?热量(大卡)73钾(毫克)45 碳水化合物(克)20.2 镁(毫克)13 钙(毫克)12 磷(毫克)11 纤维素(克)3 钠(毫克)1.4 维生素C(毫克)1 蛋白质(克)0.9 铁(毫克)0.8 锌(毫克)0.25 维生素E(毫克)0.24 铜(毫克)0.12 烟酸(毫克)0.1 脂肪(克)0.1 锰(毫克)0.08 硒(微克)0.04 硫胺素(毫克)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雪花梨的好处有哪些? 止咳平喘之良品 冰糖雪梨的好处多 介绍雪花梨什么时候成熟 介绍空腹能吃雪花梨吗 介绍雪花梨的功效与作用 介绍经期能吃雪花梨吗 介绍吃雪花梨会胖吗 介绍孕妇能吃雪花梨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雪花梨的养生功效有很多 您了解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雪花梨

雪花梨是河北省土特名产之一,主要分布在河北省中南部,赵县是著名的集中产区,故称“赵州雪花梨”,当地人也称雪梨、“相相梨”。早在北魏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