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

发布时间:2016-03-17 15:27:48 编辑:雪梅 9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龙眼的作用和功效是什么呢?龙眼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及蛋白质等,含铁量也较高,可在提高热能、补充营养的同时,又能促进血红蛋白再生以补血。实验研究发现,龙眼肉除对全身有补益作用外,对脑细胞特别有益,能增强记忆,消除疲劳。

龙眼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

龙眼一直是大家认为很好的滋补品,可以益智补脑,对我们很有帮助,很多人喜欢食用龙眼,食用的方法很多,有的直接剥开就吃,有的就可以做菜做汤。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龙眼的作用和功效吧,多了解了解。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1岁婴儿可以吃龙眼吗 什么样的龙眼不能吃 1岁多婴儿能吃龙眼吗,爸爸看了沉默,为什么? 龙眼就只是好吃?带你了解龙眼的主要功效 肝硬化患者的饮食调理有哪些 女性脱发吃什么 流产后月经不调吃什么 吃什么对治疗神经衰弱好 神经衰弱症吃什么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龙眼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龙眼

龙眼,(拉丁学名:Dimocarpus longan Lour.)又称桂圆,益智,常绿大乔木,树体高大。7~8月果实成熟呈黄褐色时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