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就只是好吃?带你了解龙眼的主要功效

发布时间:2016-03-17 15:20:53 编辑:雪梅 83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龙眼的主要功效

龙眼就只是好吃?带你了解龙眼的主要功效

龙眼俗称“桂圆”,是我国南亚热带名贵特产,历史上南方“桂圆”北“人参”之称。龙眼果实富含营养,自古受人们喜爱,更视为珍贵补品,其滋补功能显而易见。对于龙眼大家并不陌生,食用只是感觉很甜,那么龙眼的主要功效大家并一定知道,这里咱们就一起学习一下龙眼的主要功效。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1岁婴儿可以吃龙眼吗 什么样的龙眼不能吃 1岁多婴儿能吃龙眼吗,爸爸看了沉默,为什么? 龙眼的作用和功效有很多 肝硬化患者的饮食调理有哪些 女性脱发吃什么 流产后月经不调吃什么 吃什么对治疗神经衰弱好 神经衰弱症吃什么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龙眼就只是好吃?带你了解龙眼的主要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龙眼

龙眼,(拉丁学名:Dimocarpus longan Lour.)又称桂圆,益智,常绿大乔木,树体高大。7~8月果实成熟呈黄褐色时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