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李子好处多 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

发布时间:2016-03-16 15:01:42 编辑:雪梅 89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李子的作用都有哪些吗? 促进消化:李子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食李能促进消化,增加食欲,为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常吃李子好处多 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

你知道李子的作用都有哪些吗?李子的药用历史已久,古人认为李子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中医认为李子有生津、养肝、清热、利尿的功效,孙思邈说“肝病宜食之。”李子里面含有丰富的糖分,具有缓泻的作用,可用来治疗便秘。而其中所含的矿物质吃了有净血与造血的作用,可以强化肝脏和肾脏功能,可以治疗高血压与生理不顺。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准妈妈吃什么好 常吃李子好处多多 肝硬化患者的饮食安排 肝炎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常吃李子好处多 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李子

李子是蔷薇科植物李的果实,俗称“恐龙蛋”。我国大部分地区均产。7~8月间采收成熟果实,洗净,去核鲜用,或晒干用。饱满圆润,玲珑剔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