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吃石榴还不够 要多了解其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6-03-15 15:19:45 编辑:雪梅 63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石榴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吗?石榴皮以及石榴树根皮均含有石榴皮碱,对人体的寄生虫有麻醉作用,是驱虫杀虫的要药,尤其对绦虫的杀灭作用更强,可用于治疗虫积腹痛、疥癣等。

光吃石榴还不够 要多了解其营养价值

根据石榴的营养价值,对人体的帮助有着不同作用,现在有很多人在选择这样水果的时候,都很想知道,它的营养价值到底有哪些,下面就对石榴的营养价值进行一些分析,让我们了解的更多。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3个月婴儿能吃石榴吗,石榴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10个月宝宝能吃石榴吗?如何正确的食用 石榴籽能吃吗?你不知道的秘密 吃石榴有哪些好处 孕妇能吃石榴吗? 美味石榴忍不住 来看看怀孕能吃石榴吗 菊花石榴鸡的做法 介绍孕妇能吃石榴吗 介绍哺乳期可以吃石榴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光吃石榴还不够 要多了解其营养价值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石榴

石榴是石榴科植物石榴的果实。原产于西域,汉代传入我国,主要有玛瑙石榴、粉皮石榴、青皮石榴、玉石子等不同品种。成熟的石榴皮色鲜红或粉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