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橘子皮别扔 橘子皮的妙用

发布时间:2016-03-15 14:25:39 编辑:雪梅 16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橘子皮的作用有哪些吗?用干橘皮5克,加水2杯煎汤后,放少量姜末、红糖趁热服用:也可取鲜橘皮适量,切碎后用开水冲泡,加入白糖代茶饮,有化痰止咳之功效。

吃完橘子皮别扔 橘子皮的妙用

你知道橘子皮的作用有哪些吗?橘皮又名陈皮。味甘苦,但有橘子的清香,是水果柑橘的果皮经干燥处理后而制成的干性果皮,这种果皮如在保持干燥的条件下,可长久放置储藏,故称陈皮。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小孩能吃橘子吗?宝宝吃橘子的好处 7个月婴儿可以吃橘子吗,橘子吃多了怎么办 6个月婴儿可以吃橘子吗?宝宝吃橘子的禁忌 宝宝橘子吃多了有什么影响 2个月婴儿能吃橘子吗 骨质疏松怎么办?常吃橘子可有效防治 有效降血压的食物有哪些 孕妇可以吃橘子吗 要注意哪些呢 美白祛斑的食疗方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完橘子皮别扔 橘子皮的妙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橘子

橘子常与柑子一起被统称为柑橘,颜色鲜艳,酸甜可口,一般呈橘黄色,也有青色或其他颜色,是人们生活中最常见的水果之一,果皮可入药。橘子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