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甜爽口的莲雾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6-03-11 16:20:47 编辑:正燕 8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莲雾作为热带水果,近几年才进入中国人的餐桌上,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莲雾的吃法是什么。莲雾的味道比较清淡,一般都会加调料和其他配料食用,小编给小伙伴们介绍几种莲雾的常见吃法,告诉你莲雾怎么吃。

清甜爽口的莲雾怎么吃

莲雾果形娇美,呈钟形,果色鲜艳夺目,果肉海绵质,略有苹果香气,含糖量低,味道清甜,清凉爽口。民间有“吃莲雾清肺火之说”。

莲雾作为热带水果,近几年才进入中国人的餐桌上,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莲雾的吃法是什么。莲雾的味道比较清淡,一般都会加调料和其他配料食用,小编给小伙伴们介绍几种莲雾的常见吃法,告诉你莲雾怎么吃。

吃法一 蜂蜜坚果莲雾

炒香的芝麻、花生、瓜子仁等坚果,碾碎,在将削下来的莲雾花瓣样部分也切碎,加蜂蜜搅拌均匀。用小勺将做好的“蜂蜜坚果甜碎”舀到莲雾上,同莲雾一起吃。蜂蜜的甜味,花生芝麻等的香味,莲雾淡淡清香和冰凉的水分,交汇在一起,很享受。

吃法二 莲雾芝麻糊

用芝麻花生混合酱一小勺,加炼乳适量,搅拌均匀,涂抹在莲雾上,同莲雾一起吃。奶香里透着花生芝麻香和莲雾的清香,冰凉,甜润。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莲雾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介绍糖尿病人可以吃莲雾吗 莲雾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介绍高血压能吃莲雾吗 莲雾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甜爽口的莲雾怎么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莲雾

莲雾(学名:Syzygium samarangense),又名洋蒲桃、紫蒲桃、水蒲桃、水石榴、天桃、辇雾、爪哇浦桃、琏雾,桃金娘科,...[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