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山药怎么吃好呢

发布时间:2016-03-11 16:04:08 编辑:正燕 89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蓝莓山药是夏日里既美味又养生,同时又老少皆宜的凉菜,说是凉菜倒是更象饭前甜点,吃起来酸甜可口。蓝莓山药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83大卡(347千焦),单位热量较低。

蓝莓山药怎么吃好呢

蓝莓山药是夏日里既美味又养生,同时又老少皆宜的凉菜,说是凉菜倒是更象饭前甜点,吃起来酸甜可口。蓝莓山药的热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计)是83大卡(347千焦),单位热量较低。

主料:山药  

辅料:蓝莓果酱、水 、蓝莓山药

调料:冰糖

【制作过程】

山药去皮,冲洗干净,切成小段,放入盘中,大火蒸20分钟,直至山药变软。用筷子戳一下,中间没硬芯就可以了。

小锅中倒入清水,加入蓝莓果酱和冰糖,用大火煮开后,转成小火继续熬制,直到蓝莓酱和清水,变得粘稠,倒出冷却。

趁着山药温热的时候,放在案板上,先用刀按压碎,再放入碗中用勺子压成更细腻的泥状,不要有结块。

在山药泥中加入盐和淡奶油充分搅匀。

将裱花嘴放入裱花袋中。

再将山药泥放入。

然后挤入盘中。

最后,淋上蓝莓酱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婴儿可以吃蓝莓吗,蓝莓怎么做辅食给宝宝吃 1岁的宝宝可以吃蓝莓吗,吃蓝莓的好处有那些 蓝莓山药的具体做法 蓝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蓝莓酱拌梨的做法小妙招 抗衰老永久青春多吃哪些紫色蔬果呢 蓝莓营养价值高 孕妇能吃吗 白领常吃蓝莓预防干眼症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蓝莓山药怎么吃好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蓝莓

莓(Blueberry),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是杜鹃花科越桔属野生落叶灌木,一种是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第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