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柠檬茶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11 15:08:06 编辑:正燕 6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金桔柠檬茶顾名思义就是金桔与柠檬一起冲泡的茶,那么金桔柠檬茶做法是怎么样的呢?

金桔柠檬茶的具体做法

金桔柠檬茶做法;

材料:金桔8颗、柠檬半颗、果糖适量、话梅2颗

做法:

1、金桔5颗榨汁、3颗用刀划5-6道刀痕

2、杯中放入金桔汁、柠檬汁、果糖、话梅,冲入1/4杯开水拌匀,再放入冰块、金桔搅拌均匀即可。

金桔,它还有抗炎、去痰、抗溃疡、助消食、降血压、增强心脏功能和理气止咳等功效,对支气管炎有较显著的疗效作用。

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

金桔柠檬茶做法虽简单,但金桔柠檬茶的功效却不容忽视,金桔柠檬茶令人心神清爽,唇齿留香,是不可多得的饮品。

小编推荐:
金桔泡水喝有什么好处呢 上火能吃金桔吗 金桔怎么吃最养生呢 金桔的功效和作用与禁忌 李嘉欣产后减肥餐 得了慢性肝炎吃什么水果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金桔柠檬茶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金桔

金桔,又名金柑,属芸香科,是著名的观果植物,原产我国,至今已有1700多年的栽培历史。据明嘉靖浙江志[公元1552~1566年]记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