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可以去斑吗

发布时间:2016-03-10 17:11:37 编辑:正燕 17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香蕉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他们都是对皮肤有美容作用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美白肌肤,淡化并去除皮肤斑点。不过用香蕉皮去斑也不是用一两次就有效果的,一定是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去斑的效果。

香蕉皮可以去斑吗

香蕉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他们都是对皮肤有美容作用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美白肌肤,淡化并去除皮肤斑点。不过用香蕉皮去斑也不是用一两次就有效果的,一定是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去斑的效果。

香蕉皮怎么去斑

香蕉皮擦脸去斑

每次吃完香蕉以后,将吃剩的香蕉皮的内侧用来擦脸,尤其是脸上有斑点的地方可以多擦一下,涂抹均匀后,将香蕉皮直接贴在脸上,十分钟后将香蕉皮拿下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香蕉皮中的维生素直接被皮肤所吸收,起到美白去斑的作用。

香蕉皮泥敷脸去斑

将吃剩的香蕉皮的外皮擦干净,然后把香蕉皮捣烂,往香蕉皮泥中加点水,敷到脸上,静敷十五分钟以后,就用温水洗掉,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加白嫩了,脸上的斑点也淡化了一些,持续坚持下去就会有去斑的效果。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香蕉有哪些好处? 常吃香蕉有哪些益处 9个月小孩能吃香蕉吗,吃香蕉的注意事项 吃香蕉有哪些注意事项,7个月婴儿能吃香蕉吗 孕妇能吃香蕉吗?对便秘有什么作用 香蕉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肝硬化吃什么水果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蕉皮可以去斑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香蕉

香蕉为芭蕉科植物甘蕉的果实。原产亚洲东南部,我国南方各地均有栽培,以台湾、广东最多。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经处理脱涩后,洗净鲜用。我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