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蟹怎么保存好呢

发布时间:2016-03-10 15:54:56 编辑:正燕 56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我们是否知道,海蟹脂膏肥满,味鲜美,蛋白质的含量比猪肉、鱼肉都要高出几倍,钙、磷、铁和维生素A的含量也较高。但是海蟹怎么保存?也是生活上比较讲究的。今天小编教你一招!

海蟹怎么保存好呢

我们是否知道,海蟹脂膏肥满,味鲜美,蛋白质的含量比猪肉、鱼肉都要高出几倍,钙、磷、铁和维生素A的含量也较高。但是海蟹怎么保存?也是生活上比较讲究的。今天小编教你一招!

方法一

我们可以将海蟹放在了冰箱冷冻室之内,进行冰冻保存,大约这样的保存方式,能够让我们保存一个月到三个月的时间。使用这种方法对于海蟹进行处理的话,其实还是可以让海蟹保留住鲜味步骤简单。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海蟹的具体做法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什么 骨质疏松饮食菜谱推荐 远离骨折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海蟹怎么保存好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海蟹

海蟹Portunustrituberculatus,俗称梭子蟹、白蟹,属于甲壳纲、十足目、梭子蟹科,是中国沿海的重要经济蟹类。其生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