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春鱼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10 15:09:58 编辑:正燕 14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多春鱼,属胡瓜鱼目胡瓜鱼科,原产自日本的深海鱼,因其鱼肚中一年都有鱼子,因此得名[多春鱼],又名毛鳞鱼、胡瓜鱼。

多春鱼的具体做法

多春鱼,属胡瓜鱼目胡瓜鱼科,原产自日本的深海鱼,因其鱼肚中一年都有鱼子,因此得名[多春鱼],又名毛鳞鱼、胡瓜鱼。

多春鱼体延长,侧扁。眼大,鳞片细小。背鳍居中,脂鳍低长,臀鳍位于背鳍后下方。

做法:

1、多春鱼用盐,味精,料酒,胡椒粉腌制;

2、 多春鱼拍干粉,下6成热的热油炸熟,炸制皮稣,金黄色,装盘,带椒盐。要点:选择带籽的多春鱼,不用开膛。多春鱼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小孩子吃了可以明目, 而且那鱼籽含有皮肤所需的微量元素、矿物质盐、蛋白质等等。鱼的个头虽不大,肉质却特别嫩滑,表面金黄,鱼骨已经煎酥,配上爽口的鱼酱,味道十分鲜美!煎 好的鱼身带着蛋香的酥脆,鱼肉的清甜鲜美,特别是当牙齿咬到一整包鱼籽时,细细的鱼籽在你齿间爆裂的快感。

小编推荐:
多春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秋季幼儿饮食营养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多春鱼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多春鱼

多春鱼,属胡瓜鱼目胡瓜鱼科,原产自日本的深海鱼,因其鱼肚中一年都有鱼卵,因此得名多春鱼,又名毛鳞鱼、胡瓜鱼。胡瓜鱼的叫法来自阿伊努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