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片怎么做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6-03-09 16:23:30 编辑:正燕 10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藕是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食用的一款食物,它的味道清甜脆嫩,吃法多样,不但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成各种菜品来食用。那你知道藕片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小编教大家三种藕片的吃法,一起来学习吧。

藕片怎么做好吃呢

藕是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食用的一款食物,它的味道清甜脆嫩,吃法多样,不但可以生吃,还可以做成各种菜品来食用。那你知道藕片怎么做好吃吗?下面小编教大家三种藕片的吃法,一起来学习吧。

藕片怎么做好吃

炒藕片

材料:鲜藕400克,红灯笼椒1棵,切碎,盐3克,味精3克,青葱2棵,香油3克。

做法

1.鲜藕切薄片,过一下清水;红灯笼椒去籽拍碎切丁;青葱切葱花。

2.将步骤1中处理好的藕片放到沸水里,进行一分钟的焯烫,然后将它捞出来,放到冷水中进行过凉,然后进行滤干,放置待用。

3.炒锅置火上,放油热至7成;下藕片、红椒丁、盐翻炒2分钟;下味精调味即可出锅装盘,滴上香油,撒上葱花即可上桌。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夏季食用莲藕的好处有哪些? 11个月宝宝能吃莲藕吗 给宝宝吃莲藕怎么做 蒸藕夹的做法 藕怎么炒好吃呢 藕粉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藕的家常做法 蝙蝠莲藕的做法 四川藕丝糕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藕片怎么做好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藕是莲藕的地下茎的膨大部分,莲藕属睡莲科。莲藕主要分布于长江流域和南方各省、秋、冬及春初均可采挖。 藕呈短圆柱形,外皮粗厚,光滑为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