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鱼拌苦菊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09 09:24:20 编辑:正燕 10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丁香鱼也叫小银鱼,营养价值高,味道好,配上常见的苦菊,就成了最受欢迎的凉拌菜——丁香鱼拌苦菊。这两者的结合,不仅均衡了肉食和菜类的营养,还非常开胃,特别的口感使它成为备受欢迎的一道菜。

丁香鱼拌苦菊的具体做法

丁香鱼拌苦菊的做法

原料:丁香鱼、苦菊、腰果、葱花、红辣椒末

配料:番茄酱 生抽、醋、白糖、香油、鸡精

做法:

1、丁香鱼先用沸水煮10分钟,将丁香鱼煮软后捞起,沥干水份备用。

2、起油锅,用中温将丁香鱼及腰果分别炸过,时间各约8分钟,再捞起沥干油备用。

3、将番茄酱放入锅中,加入糖、盐与鲜鸡粉煮溶,再加入葱花、红辣椒末,最后放入丁香鱼及腰果拌炒均匀备用。

苦菊处理方法:

1、平底锅烧热,倒油,放入花生,炒熟。

2、去皮,敲碎。

3、苦菊洗净沥干水分备用。

4、掰段,放入碗内。

5、生抽、醋、白糖、香油、鸡精,调成酱汁。

6、将花生碎放入。

7、倒入酱汁。

8、将处理好的丁香鱼和苦菊搅拌均匀即可上桌。

小编推荐:
丁香鱼营养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丁香鱼拌苦菊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丁香鱼

橡皮鱼学名叫绿鳍马面鲀,潮汕俗名:迪仔;在上海和闽浙一带称橡皮鱼、剥皮鱼,在北方称猪油、皮匠鱼、面包鱼、烧烧角。[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