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6-03-08 17:05:26 编辑:正燕 87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 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草莓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   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 ,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

1、草莓中所含的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作用;

2、草莓对胃肠道和贫血均有一定的滋补调理作用;

3、草莓除可以预防坏血病外,对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也有较好的疗效;

4、草莓是鞣酸含量丰富的植物,在体内可吸附和阻止致癌化学物质的吸收,具有防癌作用;

5、草莓中含有天冬氨酸,可以自然平和的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

草莓味甘、酸,性凉,归肺、脾经。具有润肺生津,健脾,消暑,解热,利尿,止渴的功效;主治风热咳嗽,口舌糜烂,咽喉肿毒,便秘,高血压等症。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婴儿能吃草莓吗?草莓怎么保鲜才最好 7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吃草莓的好处有哪些 7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适合宝宝的草莓做法 6个月婴儿能吃草莓吗?如何正确给宝宝吃草莓 4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多大吃草莓最好 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怎样挑选放心草莓 草莓吃多了好吗?孕妇能吃草莓吗? 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草莓

草莓又叫红莓、洋莓、地莓(Strawberry)等,是一种红色的水果。草莓是对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在全世界已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