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车厘子会上火吗

发布时间:2016-03-07 17:10:00 编辑:正燕 218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因车厘子性温,体质过于燥热者,不宜食太多;食用过多容易恶心呕吐、上火,甚至出现流鼻血等症状。

吃车厘子会上火吗

因车厘子性温,体质过于燥热者,不宜食太多;食用过多容易恶心呕吐、上火,甚至出现流鼻血等症状。

1、消化不良者、瘫痪、风湿腰腿痛者、体质虚弱、面色无华者适宜食用;

2、有溃疡症状者、上火者、慎食;糖尿病者忌食。

食疗作用车厘子味甘、性温,入脾、肝经;具有解表透疹、补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除湿的功效;用于病后体虚、倦怠少食、风湿腰痛、贫血等,外用可治冻疮、色斑。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车厘子有哪些好处? 车厘子的功效与饮食禁忌有哪些? 常吃车厘子有哪些益处? 7个月宝宝能吃车厘子吗?车厘子的食疗作用 车厘子和樱桃的区别 车厘子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车厘子会上火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车厘子

车厘子就是英语单词cherries(樱桃)的音译,它们在广东及香港被直译做“车厘子”。但它不是指个小色红皮薄的中国樱桃,而是产于美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