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好呢

发布时间:2014-11-08 15:51:44 编辑:晨晨 3409人关注 我要评价

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好呢

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好呢

1、四季调养在阳气生发的春季,饮食宜清淡,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尤其是老年人宜进食苡仁山大枣粥、黄精、当归、银耳等健脾益肾降脂活血的食品;

2、炎热夏季,可用一些微凉、益气生津之品,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如芎菊花茶、绿豆汤、银耳、香蕉、山楂饮等,既可软化血管,又有益气健脾的功效;

3、寒凝阻络型的可常服用桃仁粥、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黑木耳饮、二子山炖鸡(菟丝子、枸杞子)。

4、热盛伤阴型的可常服用雪梨浆、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西瓜嫩皮煎地黄粥、山楂煎等食物,以降低血脂,舒通血管。

5、秋季,燥气盛行,易伤津液,宜服滋阴益气活血的食品,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比如百合麦冬山楂粥、玉竹蒸鸡、地黄黄精煎、海参当归粥等。

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好呢

6、冬季一般是进补的最好时机,应根据体质辨证补养,切不可补之太过,否则会导致气机壅滞,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宜用人参鸡汁粥、黄芪首乌煎、莲子茯苓煎、甲鱼炖当归等补肾益气活血之品。

经过以上专家的介绍,对于动脉硬化闭塞症患者的饮食方面,应该有了足够的了解,针对不同季节,进行不同的膳食调理,对于动脉硬化闭塞症患者是十分有好处的。

小编推荐:
老人脑动脉硬化吃些什么呢 吃什么预防动脉硬化比较好呢 动脉硬化不适宜吃什么呢 老人动脉硬化应吃什么呢 吃什么能够预防动脉硬化 动脉硬化最好吃什么 眼底动脉硬化吃什么食物好呢 动脉硬化食疗佳品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动脉硬化吃什么保健品好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动脉硬化吃什么

动脉硬化可使动脉管壁增厚、管腔变窄、变硬而失去弹性,通常是在青少年时期发生,至中老年时期加重,成为老年人死亡的主要因素。而导致脉硬化...[详细]

老年人吃什么

老年人,按照国际规定,65周岁以上的人确定为老年;在中国,60周岁以上的公民为老年人。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重,中国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详细]

银耳

真菌类银耳科银耳属植物,有“菌中之冠”的美称,夏秋季生于阔叶树腐木上,分布于中国浙江、福建、江苏、江西、安徽等十几个省份,目前国内人...[详细]

在线医生

  • 赵兆琳 立即咨询

    赵兆琳副主任医师

    科室:

    疑难通风病(痛风关节炎、痛风关节肿、痛风肾病等);疑难脉管病(糖尿病足坏疽。动脉硬化、静脉血栓及溃疡、免疫性血管炎等);与脉管病相关的颈胸腰腿综合症

    周剑 立即咨询

    周剑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枢神经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CT和MR影像诊断,影像指导下的脑血管疾病个体化医疗

  • 周海 立即咨询

    周海主任医师

    科室:

    普通放射、体部CT和MRI诊断为主,并擅长使用PACS网络系统

    隗冬梅 立即咨询

    隗冬梅副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各种成人和儿童心脏疾病、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尤其擅长经食管超声心动图诊断。从业至今成功进行心、血管超声学诊断十余万例,对先天性心脏病、缺血性心肌病、肺血管疾病、心力衰竭、心脏肿瘤、动脉硬化、动脉炎、静脉血栓等疾病的超声诊断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 杨松 立即咨询

    杨松住院医师

    科室:

    暂无

    姚文芳 立即咨询

    姚文芳住院医师

    科室: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