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怎么吃才更好

发布时间:2016-03-04 14:40:45 编辑:正燕 18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火龙果是一种常见的热带水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除了果肉好吃,火龙果的皮也很神奇!下边小编给你介绍火龙果怎么吃才更好?

火龙果怎么吃才更好

火龙果的好处

1.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的水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减肥、降低胆固醇、预防便秘,还有丰富的纤维,能够预防便秘。

2.火龙果中含有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白蛋白会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而起到解毒的作用。

3.它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C,能美白皮肤防黑斑。除此之外,火龙果中铁的含量也非常丰富。

千万别扔火龙果的皮

火龙果的果皮含有非常珍贵的营养物质——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剂,强于胡萝卜素10倍以上,且能在人体血液中保存活性75小时。

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有害物质——自由基的损伤,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

火龙果皮的推荐食用方式

花青素对温度敏感,应生食为佳。可以用小刀刮下直接生吃,或切成细条凉拌,榨汁食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被誉为吉祥果的火龙果有哪些好处? 7个月宝宝能吃火龙果吗?宝宝吃火龙果的禁忌 7个月宝宝辅食食谱,能吃火龙果吗 8个月婴儿能吃火龙果吗,如何挑选火龙果 3岁小孩能吃火龙果吗?小孩吃火龙果有哪些注意事项 1岁小孩能吃火龙果吗,什么体质的宝宝不能吃?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孕妇吃哪些水果有益健康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火龙果怎么吃才更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火龙果

火龙果,英文Pitaya,本名青龙果、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