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6-03-03 15:12:19 编辑:正燕 50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芦荟,常绿、多肉质的草本植物,茎较短。芦荟是常见的家庭盆栽观赏植物,它不仅观赏性高,而且还有很多实用功能。那么你知道芦荟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吗?芦荟是否可以食用呢?一起来了解吧!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芦荟,常绿、多肉质的草本植物,茎较短。芦荟是常见的家庭盆栽观赏植物,它不仅观赏性高,而且还有很多实用功能。那么你知道芦荟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吗?芦荟是否可以食用呢?一起来了解吧!

一、芦荟的功效:

1、全面调节人体免疫力(即抵抗力),使一些慢性病不治自愈。

2、促进细胞再生,使受伤和硬化的人体组织恢复健康。

3、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

4、芦荟被称为维生素、氨基酸和矿物质的宝库,可补充人体所需的这些物质。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芦荟有哪些神奇的功效? 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 早孕反应不能吃什么食物 痤疮注意哪些饮食 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偏方 白领芦荟减肥食谱 芦荟白领减肥食谱 男士芦荟减肥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芦荟

芦荟属通称芦荟,原产于地中海、非洲,为独尾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芦荟中的“芦”字其中文意为"黑",而“荟“是聚集的意思。芦荟叶子切口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