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菜排骨汤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02 16:07:24 编辑:正燕 7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西洋菜猪骨汤是广东省传统的汉族名菜,属于粤菜系,此菜清热、祛肝火、滋阴的效果。猪骨过水后,加水小火煲40分钟左右。

西洋菜排骨汤的做法

西洋菜排骨汤

特点:提神醒脑,增强活力

功效:清热、润肺、养神、养颜美容

材料:西洋菜500克、排骨250克、南北杏20克、罗汉果12个、姜3片

做法:

1  将西洋菜泡水、洗净。

2 将排骨洗净后切块,用水氽烫后捞起备用。

3  将排骨放入锅中,煮至水开后,再放入姜、西洋菜、南北杏、罗汉果,以中火煮约1个小时,最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小编推荐:
西洋菜的家常做法 西洋菜的功效与作用 给骨折病人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西洋菜排骨汤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西洋菜

多年生水生草本,高20-40厘米,全体光滑无毛。茎匍匐或浮水生,多分枝,节上生不定根。单数羽状复叶,小叶片3-7(-9)枚,宽卵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