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蓝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02 15:45:43 编辑:正燕 39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紫芥兰又称为芥蓝菜。味道带甘如芥,故称之为芥兰。较常见的品种有白花和黄花两种。爽脆清嫩,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芥兰稍稍一做便是是道美味的菜品。春季菜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下面跟小编一起学习芥兰做法,总有一款试合您~~

芥蓝的具体做法

紫芥兰又称为芥蓝菜。味道带甘如芥,故称之为芥兰。较常见的品种有白花和黄花两种。爽脆清嫩,含有极丰富的维生素。芥兰稍稍一做便是是道美味的菜品。春季菜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菜。下面跟小编一起学习芥兰做法,总有一款试合您~~

白灼芥蓝

1、把芥蓝择洗干净,根部用小刀刮去表皮。鲜姜切丝、大葱切丝备用。

2、把洗净的芥蓝,甜椒丝,豆芽放到沸水里烫熟,捞出待用。  

3、炒锅放少许花生油烧热,放葱、姜丝,稍煸出香味。放入糖、生抽酱油、美极酱油、花椒油调好口文火搅动,出香味即可。

4、加工好的酱油汤汁淋在盘底,再把芥蓝整齐摆放装盘。

芥蓝炒培根

1、把芥蓝去叶切片状,培根用牙签串成卷卷。  

2、芥蓝出出水,盛起待用。  

3、培根用油炸熟,盛起待用。

4、下油锅加盐,炒一下芥蓝,再倒入培根一起炒一下,打芡汁(生粉+水),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芥蓝菜的功效与作用 白灼芥蓝的做法 宫颈糜烂饮食要注意哪些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芥蓝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芥蓝

芥蓝属十字花科,一年生草本。原产我国,以广东福建等省栽培较多。产于秋末至春季。芥蓝叶柄较长,叶呈长倒卵型,色泽深绿、茎叶多白粉,气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