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6-02-25 17:12:11 编辑:晨晨 68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糖尿病人因为要限制饮食,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还有一部分病人抱着吃点儿没事儿的心态,导致节后糖尿病门诊和病房量暴增,血糖控制的很差,对于糖尿病患者,节后血糖飙升还是比较常见的

糖尿病人吃什么好呢

糖尿病人因为要限制饮食,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还有一部分病人抱着吃点儿没事儿的心态,导致节后糖尿病门诊和病房量暴增,血糖控制的很差,对于糖尿病患者,节后血糖飙升还是比较常见的。据悉,每年春节长假后,不少糖尿病病人因生活不规律,节后常常要去医院报到。特别是一些年轻的糖尿病患者,由于应酬太多,经常熬夜,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一到上班后就有不适症状。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节后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相关问题!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夏季炎热,糖尿病人要注意饮食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吃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孕妇糖尿病人吃什么,该怎么安排饮食呢? 孕妇糖尿病该吃什么调理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糖尿病人吃什么好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糖尿病吃什么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详细]

荞麦面

荞麦面是一种日式食物,类似中国的饸饹,是用荞麦面粉和水,和成面团压平后切制的细面条,煮熟食用。荞麦原产于中亚,古代就已经传入日本。荞...[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 许昌涛 立即咨询

    许昌涛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诊断及治疗。指导各位患者正规用药。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

    张鹏 立即咨询

    张鹏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以及骨质疏松等内分泌方面为主的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