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黄和韭菜有什么区别呢

发布时间:2016-02-25 15:59:33 编辑:正燕 9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韭菜是在阳光下生长,充分吸收了阳光的滋润,所以,叶绿素比较丰富,叶子也是比较的绿。而韭黄是在不见阳光的黑暗中生长,没有叶绿素产生,所以显示出黄颜色。

韭黄和韭菜有什么区别呢

韭黄和韭菜的区别

1、颜色不同

很明显,韭菜与韭黄的颜色不同。韭菜是绿色的,而韭黄是黄白色的。

2、生长环境不同

韭菜是在阳光下生长,充分吸收了阳光的滋润,所以,叶绿素比较丰富,叶子也是比较的绿。而韭黄是在不见阳光的黑暗中生长,没有叶绿素产生,所以显示出黄颜色。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韭黄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韭黄炒肉丝的制作方法 韭黄炒鸡蛋的具体做法 韭黄肉丝的做法小妙招 准妈妈能吃韭黄吗 金钩炒韭黄的做法 韭黄的功效有哪些 韭黄炒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韭黄和韭菜有什么区别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韭黄

韭黄,为韭菜经软化栽培变黄的产品。韭菜隔绝光线,完全在黑暗中生长,因无阳光供给,不能产生光合作用,合成叶绿素,就会变成黄色,称之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