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黄炒鸡蛋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25 15:39:34 编辑:正燕 48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韭黄就是韭菜隔绝光线在黑暗中生长而成,营养价值虽不及韭菜,但也是营养较丰富的。个人认为,韭黄的口感比韭菜更好吃,如果你爱吃韭菜,那你一定会喜欢吃韭黄。

韭黄炒鸡蛋的具体做法

韭黄就是韭菜隔绝光线在黑暗中生长而成,营养价值虽不及韭菜,但也是营养较丰富的。个人认为,韭黄的口感比韭菜更好吃,如果你爱吃韭菜,那你一定会喜欢吃韭黄。韭黄炒鸡蛋、韭黄炒肉丝都是非常常见的家常小炒,做法快捷简单。今天就来做这道韭黄炒鸡蛋,这是一道口味咸鲜的营养蔬菜。

食材:韭黄、油、鸡精、鸡蛋、盐

做法:

1.韭黄择洗干净切成4厘米段、鸡蛋搅成蛋液

2.锅中倒入植物油,油烧至七成热加入韭黄翻炒

3.韭黄翻炒变软,均匀倒入鸡蛋液

4.加入适量食盐

5.转小火待鸡蛋液慢慢定型,鸡蛋液定型后用锅铲翻炒

6.翻炒均匀关火,调入少许鸡精调味即可6

小编推荐:
韭黄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韭黄和韭菜有什么区别呢 韭黄炒肉丝的制作方法 韭黄肉丝的做法小妙招 准妈妈能吃韭黄吗 金钩炒韭黄的做法 韭黄的功效有哪些 韭黄炒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韭黄炒鸡蛋的具体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韭黄

韭黄,为韭菜经软化栽培变黄的产品。韭菜隔绝光线,完全在黑暗中生长,因无阳光供给,不能产生光合作用,合成叶绿素,就会变成黄色,称之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