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包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2-22 15:18:41 编辑:正燕 7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最近有款文艺面包在朋友圈风靡了,火爆到不要不要的!大家叫它奶酪包,看起来确实很诱人的样子,小编就各处要方子,最后研制出了具有独特口味的奶酪包!浓列的奶香,淡淡奶酪的咸味瞬间占据味蕾,松软中带着嚼劲让吃货的小编根本停不下来

奶酪包的制作方法

最近有款文艺面包在朋友圈风靡了,火爆到不要不要的!大家叫它奶酪包,看起来确实很诱人的样子,小编就各处要方子,最后研制出了具有独特口味的奶酪包!浓列的奶香,淡淡奶酪的咸味瞬间占据味蕾,松软中带着嚼劲让吃货的小编根本停不下来!

淡定......重要的事,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

下面小编和各位亲们分享我的制作过程!

用料:高筋粉300g 、牛奶170g、砂糖30g、黄油30g、酵母3g、盐1g、鸡蛋1 个

首先把以上准备的所有原料倒进盆里。

我用的是CAC面包机,选择发面团程序,过程是2小时,为了让各种原料充分融合,分两次揉面。第一次揉面20分钟后,重启程序,再揉一次;

第一次揉面20分钟后,重启程序,再揉一次;

第二次全程没有管,一直揉完发酵,此刻面团应该发酵至两倍大小了,发到程序快结束,再次重启程序揉5分钟,算是排气。把手工制作面包的顺序和需要在机器上手动设定程序完成,把面包机用到如此极致,小编偷偷自喜一下。发酵好后,放入烤箱。上下火180度,烤25分钟。此刻我们在坐等着香气四溢的时候可以准备馅料啦!

馅料:奶油奶酪100g、奶粉20g、砂糖30 、牛奶20g

奶油奶酪,牛奶,奶粉,糖。隔水加热,搅拌均匀让其充分融合。备用哦!此刻面包也出炉啦,金黄色的表皮散发烤熟的的麦香。放入盘中十字形切开。拿出其中的四分之一,开口,夹入刚才和好的奶酪馅料!沾上沾上奶粉和糖粉的混合物物就完美啦!(如果不太喜欢甜食的可以去掉糖粉哦!)

甜香过后搭配点爽口水果,可以很满足的去上班咯!或者午后煮上一杯花茶,邀朋友们一起分享啦!

小编推荐:
奶酪是什么做的? 奶酪的营养价值? 奶酪饼干的做法 主妇如何选购天然奶酪 奶酪和芝士之间的区别 奶酪蛋糕的具体做法 奶酪的吃法介绍 奶油奶酪怎么保存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奶酪包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奶酪

奶酪(其中的一类也叫干酪)是一种发酵的牛奶制品,其性质与常见的酸牛奶有相似之处,都是通过发酵过程来制作的,也都含有可以保健的乳酸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