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鸡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6-02-06 16:20:20 编辑: 31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板栗烧鸡的做法1.去壳去皮板栗先用冷水煮开,煮开后再煮5分钟捞出沥干水。2.锅内烧热2大匙油,放入板栗炒至表面变金黄色,盛出备用。...

板栗烧鸡怎么做好吃

板栗烧鸡的做法

1.去壳去皮板栗先用冷水煮开,煮开后再煮5分钟捞出沥干水。

2.锅内烧热2大匙油,放入板栗炒至表面变金黄色,盛出备用。剩下的油,放入姜片及大蒜爆香。

3.放入鸡块,翻炒。当鸡块表面金黄色,肉质明显缩小。倒入料酒1大匙煮至干。放入炒好的板栗。

4.放入所有调味料及鸡汤1杯。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煮制。直至水份快收干。

5.放入青蒜白及红椒翻炒至熟。

6.再倒入青蒜叶翻炒至熟即可。注意:如果买的板栗大颗可以切开两半,以免煮至的时侯不够软烂

小编推荐:
生板栗仁怎么保存? 煮熟的板栗怎么保存? 煮熟的板栗怎么去皮? 新鲜生板栗怎么保存,有哪些方法? 板栗怎么开口,有哪些方法? 1岁的小孩能吃板栗吗,板栗有那些营养价值 孕妇只要做对这几点才能吃栗子吗?这是为什么 板栗炖鸡的制作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板栗烧鸡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板栗

中国有句民谚叫:“七月杨桃八月楂,十月板栗笑哈哈”。板栗,又名栗,素有“千果之王”的美誉,与桃、杏、李、枣并称“五果”,国外称之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