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豉红烧肉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06 15:40:13 编辑: 3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材料:五花肉干豆豉八角香叶桂皮茴香各种调味品适量。做法:1:五花肉切2cm见方的小块,冷水入锅,锅中下姜片和料酒,煮出肉中的血沫...

豆豉红烧肉的做法

材料:五花肉 干豆豉 八角 香叶 桂皮 茴香 各种调味品适量。

做法:

1:五花肉切2cm见方的小块,冷水入锅,锅中下姜片和料酒,煮出肉中的血沫。

放凉后洗净控干水分备用。

2:锅中放适量油,放稍多一些的糖,炒糖色。

3:中小火不断搅拌,待糖溶化并且变色起小泡倒入五花肉翻炒。

4:略炒一会儿烹入料酒和干豆豉。

5:烹入适量老抽上色。

6:倒入没过肉的开水,大火烧开。

7:下八角,桂皮,香叶,茴香。

8:调入盐。

9:转小火加盖炖煮40分钟即可。

小编推荐:
得了偏头痛吃什么粥好呢 青春期少女偏头痛吃什么好呢 月经后偏头痛 食疗方法有哪些 感冒的饮食调理有哪些 感冒嗓子疼吃什么菜好呢 感冒后头晕吃什么好呢 秋天易发作关节炎吃什么好呢? 干燥综合症饮食调理要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豆豉红烧肉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豆豉

豆豉是以大豆或黄豆为主要原料,利用毛霉、曲霉或者细菌蛋白酶的作用,分解大豆蛋白质,达到一定程度时,加盐、加酒、干燥等方法,抑制酶的活...[详细]